沫酒

你好!很高兴认识你,约稿可以走画加

第三章:年轻的骑士

等男孩醒来的时候,他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——培养皿,但玻璃外的世界却是陌生的,他闭上了眼,仿佛只要看不见就不会了解事情的发展,就可以顺理成章地逃避即将发生的一切。

  伴随着一阵阵脚步声,男孩睁开了眼睛。眼前的她身着华服,却失去了初见时的温柔,仿佛这一开始就是一场骗局……

  “东西提取出来了吗?”

  “是的王。但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破解它。”

  恍惚间男孩听到一阵敲门声。

  “进。”祖玛的语气听起来依旧冷冰冰的。

  “王,企图叛乱的家伙已经全部抓起来了,今早在王城内的可疑人物也安排了下属跟着他。”

  “接下来……”祖玛的声音日渐微弱,男孩只觉得眼皮很沉,伴随着一阵莫名的困意,他沉沉地昏睡过去。

  祖玛一双紫眸望着培养皿中奄奄一息的他,伸出手去,却像触电一般猛地缩回。

  

  多年后,王都出了位年轻的骑士,名字叫雷德。


  「训练场」

   一位红发少年挥舞着长剑,接二连三地打趴一群士兵。

  “喂喂,你们若只有这般能耐,怎么来保护我家祖玛?快快快都给我起来,继续练!”他语气散漫带着丝丝怨气。

  士兵们见他那张拔扈的神态,着实不满,但能力有限,甘拜下风,故而不敢多言。

  此时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,“雷德!休得放肆!怎么能直呼王的名讳?!”见那护卫正气势汹汹地朝他走来,士兵们都望而却步,不敢上前,默默拿起手中的兵器,扮成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,继续操练起来,一如往常。

  毕竟谁都不愿承认自己会败在一位十几岁的少年手中。

  那少年一听,赶忙从人堆里扑出去。

  “祖玛祖玛!是你吗?你回来了!”少年丢下剑,径直跑去,伸手要去抱身后那位绿发紫瞳的女子。然一只带着白色手套的手挡住了他直冲过来的脸。

  “雷德!!”护卫忍无可忍,大声喊住了他。

  雷德吓得退后了半步,“哇,你个小白脸怎么在这儿?”他一手指着男子,语气中透着不屑。

  “小白脸”冷眼看他,换下碰过雷德的手套,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,“身为王的护卫,我当然是要时时刻刻跟着王,保护着王。还有你,你怎么可以这样称呼王?!”他还想说些什么,却见雷德早已越过他,牵起祖玛的手。

   “祖玛祖玛,快看我是不是很厉害!”少年指着训练场上那群的士兵。

  “祖玛,下次打仗带上我吧,我会保护你的!”祖玛摸了摸他的头,“你还没有到能上战场的年龄。”

  “两年!就差两年!”雷德望着她,眼神里充满期待。

  “小白脸”闻声而来,拽住雷德的衣领,讲他整个提起。

  雷德怒气冲冲,他挥舞着拳脚。由于个子矮、四肢短扑了个空啊。

  “等我长高,我一定……!不对,我现在就要打败你!小白脸!敢不敢接受我的挑战?”

  雷德用剑指着护卫的鼻尖,像他发出骑士间的“切磋”邀请。

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5)